close

不知道你們是否有聽過,「女孩子自己要小心一點,而且你還沒結婚」這句話。

那天,我在荒廢但還不快拆掉的工廠裡,嘴裡抱怨著自己很歹命、這冷漠的公司,沒一個人要幫我,一邊的在整理產品。突然,一位同事同時也是一位媽媽靠 過來,「ㄟ,你不要自己來這裡,這裡常常有很多奇怪的人走進來」,我忍耐著他不禮貌的開場,但感恩他的關心,可是依然忍不住的發了牢騷,「我每次在這裡也 很害怕阿,但是沒辦法,我會盡快結束的,謝謝」,他懂了後,轉身後邊離開邊碎碎念了幾句「一個人在這裡真的很危險,尤其你還沒結婚」。請問,結婚後的女人 到底攻擊力及防禦力是飆升了多少阿,可以對抗所有的壞人?女人很偉大,尤其結婚後的女人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