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在這社會上角色被稱之為天才的他們,需要幾次的感情 幾次的灑脫 幾次的性事 幾次不屑 才能造就那些文字堆出來的個人風格態度 吸引信徒進而被崇拜

我不曾有過戀愛 但朋友 新聞小說 電視劇 無論好的壞的 這件事的箇中奧妙 似乎不用親身體驗也可以略知一二。不!我不認為我只略懂。但 有時也想親身體驗一下,並且想證實那些”我認為我懂”的事。其中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的變數 像是在遇上似乎是他的時候,可能性有多高?或是可以自己創造命運,不只是被動的等待? 拋棄那些道德 現實 未來 就看當下眼前的那個人吧 談一段簡短卻深刻且最活在當下的愛情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