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生活中,遇到很多事可以選擇。這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,也可以是一件很直的肚爛的事情。

選擇的目的可以小到要吃什麼、看什麼電視甚至是你現在要不要去上廁所(管他是不是已經是迫在眉睫的事情,你還是可以選擇要就地解放或是常理上的場所 解決)。或大大大到,可以影響你一生。我很討厭做選擇,因為無法果斷,當選擇從心理到腦子到嘴說出來,我不清楚其他人是不是也一樣,但是我確實有太多的關 卡、高牆、泥沼等值得考慮的"變因"(也許有些根本就不用列入考慮),時常想要與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;但是又對於可以選擇的那種自由感欲罷不能。我們很矛 盾,不!也許是我很矛盾。

對於選擇,我又愛又恨,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。

選擇:午餐吃什麼 下班要做甚麼 我是不是可以換工作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