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最大的國際新聞,我想莫過於是羅賓威廉斯的消息了。

雖然並不是特別在的關注他,但是相信他的電影,每個人總該都看過一兩部吧。我看過野蠻遊戲、博物館驚魂夜,而機器人的那部,在前幾天電影台還再重新拿出來撥放,甚至電視也還再播著他主演的影集-瘋狂廣告人。

如同大家所說的,他總是給人相當樂觀正向的氣質,誰又能想到他長久被憂鬱症所苦。憂鬱症,在現今這個社會上,已經像是感冒般的普遍,差別就在於嚴不 嚴重而已。它像感冒一樣普遍一樣好治療,但是卻也可以想癌症、慢性病一般。前陣子,我的心情相當的低落,低落到常常覺得如果下一秒就死掉好像也不足為惜。 那種深灰色的狀態,距離黑暗太近,近到會完全看不到反端的盡頭,差一點,真的就差一點,再往前跨一步,將會真的無法再挽回。我想他已經跨出了那一步。

如果在前一秒再多一個人陪著他。如果在前一秒有個人打了電話給他。這些就不會發生了吧。我們總會在事情發生以後,再來檢討這些。我總是很害怕看到但 是上的人過世的消息,媒體上的不停播送,讓人常會忘記他已經不在世上的消息,卻又再下一秒讓自己回到現實。希望他安息,他會更更好,他的家人也是,世界也 會是如此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好好的觀賞他的《早安越南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萊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